“好年华 聚福州”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这天,这份“落榜通知”火了

2022-08-18 08:55:39  来源:中新网福建  

中新网福建新闻8月17日电(洪见文 汪炜娜)“一次考试不会决定人生的航向,您的未来拥有无限可能……”17日,刚刚参加“好年华 聚福州”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暨第五届“榕博汇”引才活动的几名应届毕业生,收到这样一则特殊的短信通知,吃惊之后随即被感动,“没想到,没考上也会收到祝福,深深感受着高新区对人才的关心和包容。”

“好年华 聚福州”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这天,这份“落榜通知”火了图说:“好年华,聚福州”福州高新区2022年公开招聘机关聘用制工作人员考试

原来,这是福州高新区发给“好年华,聚福州”2022年公开招聘机关聘用制工作人员招考中“落榜”考生们的“落榜通知”。暖心的短信迅速在网上悄然刷屏,得到网友一片点赞,“高新区的温度好暖!就冲着这份心,我一定要去高新区,相信那里会成为我们创业的热土!”

最暖“落榜通知”

据了解,这条定向短信来自福州高新区党群工作部。17日,福州高新区“好年华,聚福州”2022年公开招聘机关聘用制工作人员的招考结果公布,福州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向3568名“落榜”的考生发出了短信。

“好年华 聚福州”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这天,这份“落榜通知”火了

“青年的动人之处,就在于勇气和自身的远大前程。一次考试不会决定人生的航向,您的未来拥有无限可能。”短信用诗意温暖的语言,鼓励落榜考生不要气馁、再接再厉,同时表达了对考生选择到福州高新区就业的感谢,并在短信中提供了解高新区就业创业人才引进的相关政策渠道,以及“好年华 聚福州”人才智慧服务平台。

只因这里惜才爱才

“一直向往能到福州高新区工作,实现我的人生价值!”95后考生小林说,7月中旬看到“‘好年华,聚福州’福州高新区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机关聘用制工作人员的公告”后,就为高新区“引才”政策怦然心动,“求职实习免费住宿期限能延长,而且工资水平优于福州市大部分区县,太诱人了!”

“好年华 聚福州”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这天,这份“落榜通知”火了

小林报名参加考试,虽然最后成绩不佳,但受到了安慰和鼓励。“这条‘落榜通知’,字里行间深深感受到高新区对人才的尊重,心里更加迫切地渴望到高新区工作!”小林讲,这两天已经向高新区多家企业投出简历,并得到企业面试的回应,“相信很快,我就能来到这片创业热土,实现人生价值。”

“落榜通知”善解人意的温暖和关怀打动了不少人的心。“这三千多名考生都是人才,向他们定向发送短信是展现高新区的惜才爱才之心,也希望推介‘好年华 聚福州 人才云’服务平台,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福州高新区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是当地第一次向落榜考生发送短信,当天就有人在“好年华 聚福州 人才云”服务平台注册并递交简历。

“考上了给你恭喜,失败了给你安慰,永远对人才持欢迎的态度。”高新区党群工作部负责人表示,拼发展就是拼人才,为了让人才在最好的年华相聚高新区、爱上高新区,高新区不拘一格引才、育才、留才、用才,形成具有高新特色的人才政策和人才服务体系,加快打造区域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带动了一批产业人才集聚成长,全力做优“引、育、留、用”全生命周期人才生态链,推动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全面深度融合,全力推进一流大学城、中国东南(福建)科学城和科创走廊建设。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