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420名公务员圆满结业!

2022-08-12 17:54:29  来源:一线福州  

  近日,福州市2022年度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在福州市委党校顺利结业,420名学员如期完成了为期14天的学习培训。

福州420名公务员圆满结业!

  本次培训突出政治能力和专业能力培养提升,旨在促进新录用公务员提高政治素质、转换角色定位、适应工作需要。培训严格按照《公务员培训规定》《公务员初任培训办法(试行)》要求,着力增强培训的时代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一是充分发挥福建福州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孕育地、实践地的独特优势,切实用好福州特色的案例教材、现场教学点。二是围绕“六个城”“五大国际品牌”“九大专项行动”等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有针对性地设置培训课程。三是积极搭建交流分享平台,邀请基层岗位优秀公务员代表介绍分享工作经验,做好“老带新”“传帮带”培养。四是开展“悦”读分享会、《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学习研讨等活动,加设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群众工作、应急处突等墩苗成长实践岗前培训课程,持续创新培训方式。

福州420名公务员圆满结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扎实推进“忠诚·敬业·奉献”对党忠诚教育,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实地参观了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市委党校校史馆。在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员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福州420名公务员圆满结业!

福州420名公务员圆满结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