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福州这里,人才申报就是这么简单!

2022-08-12 17:53:10  来源:遇见闽侯  

  “感谢工作人员的现场办公,让我们足不出户就完成了人才项目申报……”

  日前,闽侯县工作人员来到福建福特科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指导企业人才申报福建省高层次ABC人才项目,核实申报材料原件。这种“即申即核”的现场办公模式,得到了企业点赞。

在福州这里,人才申报就是这么简单!

  ▲(闽侯县工作人员在福建福特科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现场审核原件)

  读不懂、不会办、往返跑……人才政策申报曾经一度让企业摸不着头脑。“这些问题现在都得到了解决。”福建福特科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人事部工作人员梁紫凌说,“有了这种‘即申即核’的现场办公模式,我们就不用担心要来回跑好几趟才能办好申报手续,真是省时省力又省心。”

  据了解,为了落实落细各级人才政策,闽侯县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创新服务举措,对辖区内企业采取送服务上门的贴心方式,简化办事流程,提升办事效率。

在福州这里,人才申报就是这么简单!

  ▲(闽侯县领导进企业开展政策宣讲)

  “对于省、市、县各级人才政策需要报送的材料,我们核查无误后,立即现场系统操作,审核办理。若材料不足的则现场指导补齐,避免企业多次往返。”闽侯县相关负责人表示。

  人才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今年以来,闽侯县通过局长进企业送政策、开展政策宣讲会等多种形式,不断拓展人才政策宣传的广度和深度,进一步建立健全人才服务体系。截至目前,闽侯县已推荐上报43位省级高层次人才,居福州市各县(区)第一。

在福州这里,人才申报就是这么简单!

  ▲(闽侯县工作人员进行人才政策宣讲)

  “下阶段,我们将继续优化办事流程,主动深入企业送政策、送服务,根据企业人才实际情况,为他们推送匹配的政策,指导企业进行人才项目申报,促进人才政策有效落地,为闽侯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有力的人才支撑。”该负责人表示。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