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耀科技大学首栋建筑预计年底封顶

2022-08-12 17:43:28  来源:福州晚报  

记者11日获悉,福耀科技大学(暂名)国际交流中心项目,已完成全部298根桩基施工,进入桩基静载试验阶段。这是校内第一栋完成主体桩基施工任务的单体建筑,预计年底封顶。

福耀科技大学首栋建筑预计年底封顶福耀科技大学(暂名)国际交流中心效果图。

作为福耀科技大学重要的配套工程, 国际交流中心位于福耀体育岛南侧,总建筑面积近6万平方米,肩负满足学校各类学术交流会议及住宿餐饮等重任。5月14日项目开工以来,中建海峡先后投入了数百名工程技术人员和30多台施工机械。

据了解,福耀科技大学校园首期基建面积约87万平方米,投资约60亿元,建设工期约为13个月,预计2023年6月竣工。

该校规划的办学层次为本科和研究生学历,在遵守国家招生政策原则上自主选拔优秀生源,办学规模为全日制在校学生12000人至13000人,其中本科生6000人至6500人。(记者 徐文宇)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