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才发展集团赴共青城市产业园区考察调研

2022-08-02 17:03:18  来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7月27日至28日,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朝波一行赴江西省共青城市产业园区考察调研。共青城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罗洪,人社局副局长倪峰,伯乐遇马集团董事长翁哲锋等陪同调研。

市人才发展集团赴共青城市产业园区考察调研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共青城市人力资源产业园、跨境电商产业园及数字经济产业园等地,详细了解伯乐遇马集团重点园区入驻概况、发展建设现状、未来发展方向等,围绕人力资源产业园的规划建设、运营管理、政策扶持、企业准入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对伯乐遇马深耕人力资源建设、打造人力资源生态、接轨国际人力资源品牌,为地方经济建设所做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市人才发展集团赴共青城市产业园区考察调研

  李朝波董事长对伯乐遇马集团充分发挥人力资源平台服务作用,把人才资源优势转化为地方经济发展成效表示赞赏,并强调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扶引大龙头、培育大集群、发展大产业”,在有关部门和县(市)区的大力支持下,借鉴伯乐遇马集团“人才+资本+产业+数字化”产业园区运营模式,以平台思维做发展乘法,发挥优势、深化合作,积极推动福州新区、晋安、长乐、福清、连江等地人力资源服务业快速成长,赋能福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提供人才支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