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找到了吗?周三,来闽侯这里!

2022-08-02 16:33:35  来源:遇见闽侯  

8月3日(星期三),“服务攻坚促就业 筑梦青春赢未来”2022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未就业青年闽侯专场招聘会将在闽侯万家广场开展,现场还提供毕业生档案确认、万元补贴和购房补助政策咨询、就业创业指导、免费职业技能培训报名等服务。

工作找到了吗?周三,来闽侯这里!▲(俯瞰闽侯万家广场•程钊/摄)

工作找到了吗?周三,来闽侯这里!▲(闽侯县城日新月异•林双伟/摄)

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

闽侯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

闽侯县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

闽侯县劳动就业管理中心

协办单位

闽侯县万家广场

活动时间及地点

8月3日18:00—20:00 

闽侯县万家广场

活动内容

本专场招聘会共有近50家用人单位

工作找到了吗?周三,来闽侯这里!▲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查看具体招聘岗位(表格可下载保存)

线上招聘平台

1.福州人社求职招聘平台:https://zph.fzrsrc.com

2.“闽侯就业创业”微信小程序

工作找到了吗?周三,来闽侯这里!

注意事项

(一)线下招聘活动的具体安排及要求将根据福州市疾控中心的最新规定动态调整。

(二)人员入场前14日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无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旅居史,无出现本土病例报告的县(市、区)旅居史,无新增本土病例所在城市旅居史,无疑似或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接触史,无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双绿码”且无异常提醒。

(三)每家招聘单位参会人员不超过2人。所有参会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遵守招聘会防疫工作要求和场地管理规定,配合做好体温检测、“八闽健康码”绿码、“行程卡”查验工作。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