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略榕城规划,传承闽都精神

2022-07-29 18:46:31  来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重温党的历史和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公司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深入了解“3820”战略工程,进一步感受福州经济发展成就和文明创建成果,7月26日下午,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福州市房地产市场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房服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领略榕城规划 传承闽都精神”参观福州规划馆党日活动。

领略榕城规划,传承闽都精神

  党员干部职工们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进入大厅,映入眼帘的是福州传统工艺制造的大型漆画《有福之州》,涵盖了“三山两塔”、镇海楼、罗星塔、榕树、福橘等福州特色元素。随后,大家参观了“榕城印象”“城垣变迁”“城市历史文化中轴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福州数字化现代”“福州城市规划沙盘模型”等展区,领略了福州城市的历史沿革、建设现状与蓝图愿景,感受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省会榕城日新月异的城市变化和振奋人心的发展规划。

领略榕城规划,传承闽都精神

  观看完大气磅礴的福州城市沙盘模型,大家对福州的规划发展有了更直观的认识,进一步了解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福州发生的巨大变化。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创新理念、重大实践和优良作风,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会贯通起来,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领略榕城规划,传承闽都精神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