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植“君子梅”于心,常思“勤政廉”于行

2022-07-28 09:54:25  来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加强对全体干部职工的廉洁教育,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7月22日上午,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福州市房地产市场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房服公司”)组织开展“植梅诺廉”警示教育活动。

厚植“君子梅”于心,常思“勤政廉”于行

  该活动通过签订《植梅诺廉》承诺书的形式,以梅花的高洁自谦呼应干部职工必备的清正廉洁,在职业生涯中要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

  随后,公司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毁与悔》。该影片记录和揭示了近年来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身陷囹圄的根源。他们本可在仕途上大展宏图、造福一方,却在权力和利益的诱惑中逐渐丧失了理想信念、背弃了初心使命,人生观失衡、价值观扭曲、私欲膨胀,无视党纪国法,毫无党性原则,最终走向了犯罪的深渊,亲手毁掉了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其教训发人深省。

厚植“君子梅”于心,常思“勤政廉”于行

  此次活动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