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国际!市人才发展集团积极探索“好年华 聚福州”海外引才渠道

2022-07-22 15:59:01  来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7月21日,为进一步扩大“好年华 聚福州”引才品牌影响力,提升“有福之州”在学生群体中的知名度、美誉度,吸引更多优秀青年来榕创业就业兴业。市人才发展集团主动对接福州市外专人才Milos Vaso Stankovic,就拓宽海外引才渠道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此次交流重点探索拓宽多方引才渠道,邀请外国留学生与海外学子来榕社会实践和旅游观光,助推“好年华 聚福州”引才服务品牌走向国际化舞台。

面向国际!市人才发展集团积极探索“好年华 聚福州”海外引才渠道

  讨论会上,市人才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朝波表示——

  截至目前,“好年华 聚福州”系列引才活动已吸引上万名意向学子来榕社会实践和旅游观光,并多次获得中央和省、市主流媒体重点报道。今年,双方可深入合作拓宽原有宣传渠道,扩大宣传范围与对象,以合作实践的方式,搭建中外青年深入了解中国社会发展及福州历史文化的实践平台,邀请在华留学生共同参与活动,让在华留学生了解中国及福州的历史文化与传统的同时,也能进一步增强中外青年的互动与交流。

  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今后将持续拓宽各类海外引才渠道,面向海外高校同步开展“好年华 聚福州”引才活动宣传工作,积极打造“好年华 聚福州”国际化引才服务品牌,带领中外青年走出校园、走进中国社会,深化中外青年友谊、促进融合发展的同时,吸引更多优秀青年来榕就业创业,助力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