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年华,聚福州”来榕博士(硕士)对接座谈会举行

2022-07-22 15:47:44  来源:福州日报  

由市委组织部、团市委主办,市人才发展促进会承办的“好年华,聚福州”来榕博士(硕士)对接座谈会21日举行。共有26家重点用人单位提供岗位605个。

55名来自北大、清华、人大、天大等18所著名高校的优秀学子,福建工程学院、闽江学院、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福州市职业技术学校等8所在榕高校学子,以及宁德新能源、星云股份、雪人股份、博思股份等17家重点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永荣锦江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总监、我市引进人才代表、清华大学博士张子明分享了在榕工作心得,5家重点用人单位介绍了本单位发展情况和招聘需求。学子代表们就在榕研学心得与留榕求职意向进行了交流。

现场还举行“好年华,聚福州”福州市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据了解,今年,团市委联合相关单位,依托行业特点,在全市范围内建立了227家具有专业特色的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鼓励更多在榕高校大学生留榕发展,吸引更多闽籍、榕籍省外高校大学生返榕发展。(记者 李白蕾)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