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劳派公司合规管理试点工作验收顺利完成

2022-07-20 16:12:14  来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为推动所出资企业全面加强合规管理,提升依法合规经营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强对企业经营重点领域的有效管控,切实防范经营风险和廉洁风险,推动企业做大做强,7月18日上午,由市国资委副调研员林键带队的市国资企业合规管理试点工作验收组来到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福州市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合规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由市人才发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潘锦山主持。集团综合办公室相关工作负责人、市劳务派遣公司班子成员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验收会。

市劳派公司合规管理试点工作验收顺利完成

  福州市劳务派遣有限公司自2021年9月份作为市人才发展集团指定合规管理试点工作单位以来,认真按照市国资委、市人才集团工作要求,积极组织人员抓实合规管理试点工作,聚焦合规管理体系构建,突出“五个加强”、增强“五种意识”,不断提高合规经营水平,有效防范经营风险和廉政风险,为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效保证。

市劳派公司合规管理试点工作验收顺利完成

  验收组一行详细检查了市劳务派遣公司落实合规管理组织体系构建、合规管理制度建设、合规管理工作流程制定以及落实合规风险防控等方面工作,并对公司推进合规管理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林键副调研员充分肯定了市人才发展集团对开展合规管理工作的重视,及市劳务派遣公司在推进合规管理工作方面所做的成效。林键希望,市人才发展集团要以此次合规管理试点工作为契机,积极探索合规管理工作,加快完善合规系统管理,加强合规制度建设,切实筑牢合规风险控制三道防线。

  会上,潘锦山对市国资委企业合规管理试点工作验收组的指导表示感谢,要求市劳务派遣有限公司要严格按照验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加紧抓好整改提升,抓实下一阶段合规管理工作,按照公司合规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及工作计划,以合规管理工作为试点,加快推进公司标准化、规范建设建设,切实有效防范经营风险和廉洁风险,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