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年华,聚马尾

2022-07-20 15:38:00  来源:马尾的事儿  

好年华,聚马尾

7月19日,马尾区举行“好年华,聚马尾”返家乡驻点式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区委副书记张清泉出席仪式。

出征仪式上,武汉大学2020级学子姜琳、苏州大学2020级学子吴慧珍、兰州大学2019级学子余彦琳分别作表态发言,他们均表示要在此次返家乡实践活动中好好学习,多思多学多做,立足岗位,将所学的知识在实践中运用、在实践中检验、在实践中升华,不断增长自身的才干、本领。

“希望能在此次‘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将自身所学专业知识和技能与实践工作相结合 ,也希望此次实践的经验能化作未来在求学工作道路中的力量。”来自武汉大学2020级的榕籍学子姜琳说。

马尾团区委书记曾婷婷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各位学子能够心无旁骛投入实习和实践,将一个多月的宝贵经历铭刻进人生的记忆,做马尾建设的见证者、奋斗者、贡献者,在这个美丽的滨海城市建功立业、实现个人抱负,形成“百花齐放”“春色满园”的生动格局。

好年华,聚马尾

最后,区委副书记张清泉为“好年华,聚马尾”社会实践大学生代表发放游学行囊及马尾区游学大礼包并授旗出征。

据介绍,为让同学们感受到马尾的温度和马尾产业的深度,在接下来的返家乡驻点式实践活动中,马尾区还精心策划了一批红色主题团日活动、一场创业青年分享会、一次“师说好年华”座谈会、一场集体生日会。此外,在实践之余还将带领学子们参观马尾区红色景点和乡村振兴示范地,让同学们和优秀创业青年、优秀引进人才代表及市五四奖章获得者面对面交流

(记者 丁林怡 文/图)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