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 国聘行动”火炬专场网络招聘会走进福州高新区

2022-07-15 18:56:55  来源:高新福州  

为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充分发挥国家高新区、高新技术企业稳岗扩就业示范带动作用,推动企业与人才精准对接,促进高校毕业生精准就业,由科技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福州高新区管委会协办,定于2022年6-8月联合举办"不负韶华国聘行动"火炬专场网络招聘会。

主题活动

"不负韶华 国聘行动"火炬专场。

活动时间

2022年6-8月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科技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支持单位:科技部科技人才与科学普及司

承办单位:科技部火炬中心、央视频、国投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福州高新区管委会

活动形式

在"国聘"(www.iguopin.com)招聘平台开设"国聘行动"火炬专场网络招聘会,高新区设立招聘专区,面向国家高新区提供高校毕业生招聘资讯、人才政策、新闻动态、企业岗位发布、宣传推广、简历收集等服务,帮助企业与高校毕业生精准对接。

工作指南

一、关于用人单位注册

第一步

在国聘(www.iguopin.com)首页点击右上角【用人单位入口】,通过手机验证码注册单位账号。

第二步

填写个人信息,上传身份证正、反面照片及个人正面照, 完成个人实名认证。

第三步

填写单位基本信息,完善单位资料。

第四步

上传加盖单位公章、最新核准的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办学许可证等单位资质证明材料,以及单位对账号管理员的授权委托书(可点击下载模板),提交认证信息。资质认证通过平台审核后,即可发布职位。

二、关于发布职位

社招职位、高端职位、兼职职位请在社招管理后台发布, 校招职位、实习职位请在校招管理后台发布,步骤如下:

第一步登录单位账号

在国聘(www.iguopin.com)主页点击右上角【用人单位入口】,登录单位账号,选择点击校招/社招管理后台。

第二步发布职位

方法1: 逐个发布(适用于职位较少时)

在管理后台点击【发布职位】,即可填写职位信息,逐个发布。

方法2:批量发布(适用于职位较多时)

从管理后台进入职位管理页面,点击【下载导入模板】, 批量导入职位。提交的职位信息经平台审核通过后,即对外 发布成功。

三、报名参加火炬专场线上招聘专区

第一步

职位发布成功后,在【单位中心】-【最新招聘会】中找到要参加的招聘会,点击【报名参会】

第二步选择参会职位

勾选参与该专场的职位,提交申请,通过审核后即参会成功。

活动期间,请及时登录账号筛选处理简历。

客服电话: 010-88006655

客服邮箱: service@iguopin.com

联系方式

(一)科技部火炬中心

高新区处: 郑 宇010-88656193、 gaoxq2@ctp.gov.cn

庞鹏沙010-88656196

宣传处:郭 曼010-88656171

(二)国投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张代军13699299365、江帮帮15699776121

(三)国聘招聘平台

网站客服010-88006655、service@iguopin.com

(四)福州高新区管委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