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支社会实践队伍近200人抵榕

2022-07-12 11:37:55  来源:福州日报  

15支社会实践队伍近200人抵榕学子们乘坐厦航主题航班抵达福州。(团市委供图)

福州精心策划的2022年“好年华,聚福州”引才活动吹响集结号。记者11日从团市委获悉,来自清华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吉林大学等高校的15支走访式社会实践队伍近200名学子,10日集中来榕报到。

学子们将在未来一周从产业经济、历史文化、科技创新、生态保护、乡村振兴等角度全面感知福州发展脉动,运用专业知识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言献策。

“一到机场就有厦航工作人员为我们‘保驾护航’,‘山海同席’的飞机餐也特别合胃口,我感受到了福州满满的热情。”来自华中师范大学文化资源与文化产业专业的硕士研究生陈雨蒙说。

今年,团市委将联合厦门航空组织两趟主题航班,为学子提供专属值机柜台、提前预留座位、打印登机牌、行李优先托运等专属地面服务,让来榕学子感受到福州的用心与诚意。

截至目前,“好年华,聚福州”引才活动已覆盖全国940多所高校,报名平台浏览量超60万人次,4759人报名参与社会实践,1238人参与旅游观光。(记者 李白蕾 通讯员 谢郁舒)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