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年华,聚福州”引才吹响集结号 各地学子奔赴榕城

2022-07-12 11:36:46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福建频道  

为进一步宣传福州、推介福州,增强广大青年学子来榕就业创业意愿,为城市发展汇聚青年人才资源,福州市精心策划2022年“好年华,聚福州”引才活动,盛邀全国学子寒暑期来榕观光旅游、社会实践。

7月10日,来自清华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吉林大学等高校的15支走访式社会实践队伍近200名学子集中来榕报到,他们将在未来一周走近福州、了解福州,从产业经济、历史文化、科技创新、生态保护、乡村振兴等角度全面感知福州发展脉动,运用专业知识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言献策。

“好年华,聚福州”引才吹响集结号 各地学子奔赴榕城

“一到机场就有厦航工作人员为我们‘保驾护航’,‘山海同席’的飞机餐也特别合胃口。这一次回家,我感受到了福州满满的热情。”来自华中师范大学文化资源与文化产业的硕士研究生陈雨蒙是此次搭乘厦航主题航班的33名武汉学子之一。今年,福州团市委将联合厦门航空组织两趟主题航班,为学子提供了专属值机柜台、提前预留座位、打印登机牌、行李优先托运等专属地面服务,让来榕学子提前感受福州的用心与诚意。

截至目前,“好年华,聚福州”引才活动已覆盖全国940多所高校,报名平台浏览量超60万人次,4759人报名参与社会实践,1238人参与旅游观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