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山闽水物华新 | 以“三个一”方式学深悟透思想精髓

2022-07-08 17:06:13  来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为贯彻落实福建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组织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等四部图书的通知精神,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所呈现的信仰追求、为民情怀、思维方法、品格风范和非凡业绩,进一步提振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信心,激励大家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更好担当作为,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连日来,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福州市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三个一”特色学习活动,在全司上下掀起学习热潮。

闽山闽水物华新 | 以“三个一”方式学深悟透思想精髓

  一场领导示范学,积极发挥“头雁效应”

  6月25日,中共福州市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支部书记潘锦山带头领学《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与党员、发展对象一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三进下党、七下晋江、深入基层,关心菜篮子、肉案子、米袋子,帮助群众挪穷窝、拔穷根,推行山海协作、谋划数字福建、推进国企改革、治理水土流失、保护三坊七巷、推动两岸交流合作等推动地方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的丰富经历。潘锦山说,我们要学好用好《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秉承总书记“在实践中大胆去闯去试”理念,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推进支部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闽山闽水物华新 | 以“三个一”方式学深悟透思想精髓

  一场集体集中学,推动学习全覆盖

  6月27日,中共福州市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支部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沿着总书记的足迹·福建篇)》。会议强调,全体职工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该书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融会贯通、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作出的一系列极具前瞻性、开创性、战略性的理念创新和实践探索,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着力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力量。

闽山闽水物华新 | 以“三个一”方式学深悟透思想精髓

  一场专题研讨学,学深悟透新思想

  7月4日,中共福州市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支部组织《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专题研讨会。研讨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经历,深入交流了书中习近平总书记所展现的领导风范、思维方法、工作作风、赤诚情怀等方面的心得感悟。大家一致表示,要从书中汲取智慧力量、激发奋进动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发扬敢为人先、接力奋斗的拼搏精神,在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进程中走前列、作表率。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