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正式获得省级荣誉!

2022-07-01 09:45:08  来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喜 报

  近日,2019-2020年度福建省人力资源诚信服务领军企业授牌工作正通过当地人社部门有序展开。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福州市劳务派遣有限公司作为荣获此殊荣的全省46家行业机构代表之一,正式领取这项省级荣誉。

恭喜!正式获得省级荣誉!

  据了解,福建省人力资源诚信服务领军企业认定工作每两年开展一次,是由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起,由企业自愿申报,通过当地人社部门评审、推荐,经省人社厅研究审核,最后社会公示后,最终认定的一项省级人力资源行业诚信服务荣誉。旨在推进我省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诚信体系建设,提高行业诚信水平,促进我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

恭喜!正式获得省级荣誉!

  市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将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认真贯彻落实福州市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围绕实施“六提升·创典范”行动,不断提高诚信经营、文明服务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着力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助力福州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助力推动人力资源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力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