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启动“好年华,聚福州”引才活动

2022-06-30 17:42:5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启动“好年华,聚福州”引才活动

福州新闻网6月30日讯 (记者 颜学辉 文/摄)“结束了6年学习生涯,这个月我回到了家乡福州,将在这里开启新的历程,为福州写下个人奋斗故事。”6月30日,福州市举行“好年华,聚福州”引才活动启动仪式,毕业于武汉大学的榕籍学子姚思静作为校园引才大使,进行交流发言。

当天的启动仪式上,福州市委有关领导向来宾和同学们送上真挚的祝福,致以“好年华,聚福州”引才活动最热情的邀请,希望青年学子在福州观光、实习、实践,将一个多月的宝贵经历铭刻进榕城的记忆,期待学子们在福州大力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下,全面推进榕聚千万人口与人才提质聚榕专项行动,实现共建、共享、共赢。

“今天的福州,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求人才、爱惜人才。”福州市政府有关领导表示,欢迎并支持青年学子们到福州创新创业,在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度过最好的青春年华!

现场播放了“好年华,聚福州”宣传片并介绍“好年华,聚福州”引才活动精彩内容。此外,还有来自中国人民大学的榕籍学子黄元豪和闽江学院的省外学子石琦琦就落地福州进行发言。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的省外学子高铭遥也分享了对参加今年“好年华,聚福州”活动的憧憬和期待。

本次活动由福州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组织部、团市委承办。据了解,“好年华,聚福州”引才活动拉开序幕后,将为全国全日制大中专院校学生提供就业、实习、实践、游览平台,预计将为学子提供5000个社会实践岗位,欢迎全国广大学子踊跃报名。截至目前,“好年华,聚福州”小程序共吸引800所院校、4520名学子报名参加,社会实践报名人数达4063人。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