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才聚才!福州这里又有大动作!

2022-06-29 15:58:12  来源:今日晋安  

  引才聚才

  为全方位推进晋安高质量发展超越

  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6月25日,芯奇特院士创新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晋安举行。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蒋剑春院士,晋安区委副书记、区长董敬太,晋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啸,晋安区副区长邓容等出席活动。

引才聚才!福州这里又有大动作!

  董敬太代表晋安区委、区政府,向蒋剑春院士团队一行莅临晋安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推动建立院士创新研究中心,是深化落实“双碳”行动、推动绿色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对推进晋安科创引领、促进产业跃升、加快培育壮大创新型都市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通过设立院士创新研究中心,能够给晋安带来更多人才、更多团队、更多项目,晋安将为人才、企业、项目提供最优质服务,做好全方位保障,真正让人才“晋”展其才、安居乐业,让企业“晋”享优服、安心发展。

引才聚才!福州这里又有大动作!

  蒋剑春院士感谢晋安区委区政府对本次活动的高度重视,他表示将带领团队全力支持芯奇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项目科研立项、技术论证和专家评审等,推进创新产品更好满足市场需求。

  中国林科院林化所是集基础理论、应用技术新产品开发和工程设计为一体的国家级综合性科研机构,蒋剑春院士是中国林产化工学科权威带头人,通过此次活动将向芯奇特公司派驻科技特派员导入产学研合作项目,助力企业发展。

引才聚才!福州这里又有大动作!

  芯奇特院士创新研究中心是晋安区“走出去”招商的一大成果。

  2月17日,晋安区委副书记、区长董敬太一行赴南京市招商,就林科院林化所与晋安区芯奇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新型滤芯材料合作项目进行交流研讨,经洽谈对接,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引才聚才!福州这里又有大动作!

  近年来,晋安区不断优化人才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展现引才聚才诚意,吸引更多院士专家团队、科技领军人才来晋安开展科研合作,充分发挥顶尖人才作用,助力企业攻关核心关键技术,为企业培养科技创新型人才,推动促成企业科技成果转化,推进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为晋安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