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期“晋安湖博士讲坛”开讲 聚焦数字经济协定

2022-06-29 15:35:20  来源:福州晚报  

6月28日,第十二期“晋安湖博士讲坛”在“榕博汇”人才驿站举行。市引进生、北京大学博士陈正勋为晋安区党员干部、选调生代表、侨界及新阶层代表、企业代表作题为《数字经济协定的新进展与“印太经济框架”的新挑战》的讲座。

第十二期“晋安湖博士讲坛”开讲 聚焦数字经济协定陈正勋正在进行讲解。

陈正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数字经济协定与数字贸易、数字贸易产业链、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与数字贸易、“印太经济框架”(IPEF)的新挑战等内容,共同探讨数字贸易背景下福州数字经济的发展方向。讲座结束后,在场观众就如何抢抓市场新机遇,数字经济领域反垄断监管等问题,与陈正勋进行现场交流。

2020年9月正式启动以来,“晋安湖博士讲坛”邀请多位北大、清华、人大博士主讲,秉持“碰撞思想、分享知识”的初衷,将属地人才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为辖区领导干部、企业员工开拓国际视角,启发工作思路,助力晋安区高质量发展超越,深受党员干部、企业代表的欢迎。(记者 何佳媛/文 陈暖/摄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