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点燃希望!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赴定西市捐资助学

2022-05-26 15:25:26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在甘肃省定西市开展劳务对接的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邹勇志作为福州市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代表之一应邀参加在定西市漳县金钟镇希望小学举办的爱心捐赠仪式。

爱心点燃希望!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赴定西市捐资助学

  福州市爱心企业和个人向漳县金钟镇斜坡希望小学捐赠仪式现场。

  情系教育 捐资助学

  2022年,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响应市人社局号召,捐款5万元为在定西市漳县的斜坡希望小学设立“福州定西脱贫攻坚奖学助教公益基金”贡献一份力量。善款用于改善该校的办学条件及奖励优秀师生,激励孩子们好好学习、老师们安心工作。

爱心点燃希望!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赴定西市捐资助学

  国企担当 不忘初心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千秋伟业,人才为先。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作为福州市唯一一家以人才为主元素的国企,在诠释国企责任与担当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先后开展了扶贫、助学等社会公益活动。此次捐赠,凝聚着全体人才人的爱心,满载着市人才发展集团对教育事业的关注与支持。今后,市人才发展集团将会一如既往地践行公益事业,传递社会正能量,将爱心进行到底。

爱心点燃希望!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赴定西市捐资助学

  福州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与漳县金钟镇斜坡希望小学师生合影。

  延伸阅读:山海情深 情谊永存

  2017年,福州市与甘肃省定西市开展东西部劳务协作。历经4年坚持不懈的努力,就业扶贫工作成效显著,累计带动定西10万余人脱贫。福州定西劳务协作模式先后入选联合国“全球减贫案例”、中组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丛书、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学案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