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心”又“入心”!全民反诈,我们在行动

2022-05-24 17:42:41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5月17日是第54个“世界电信日”。为进一步加强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教育力度,提升辖区居民群众识骗防骗意识和防范电信诈骗能力,近日,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福州市房地产市场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房服公司”)党支部与共建社区大凰山社区联合开展反诈骗宣传活动,为广大居民群众牢牢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走心”又“入心”!全民反诈,我们在行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前往大凰山社区,在辖区内设立临时咨询台,将防诈骗宣传资料分发给居民群众,积极宣传各类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

  同时,志愿者们向大家介绍防诈骗知识及诈骗类型,为老年人、妇女等易受骗人群讲解诈骗案例常见作案手段和骗术、近期典型案例等,并为群众答疑解惑,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识骗、防骗能力,共同筑牢防骗反诈“防火墙”。

“走心”又“入心”!全民反诈,我们在行动

  此次反诈防骗宣传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让居民们了解各类诈骗招数以及遇到诈骗应如何处理,有效提高了大家的识骗意识和防骗能力,营造了辖区内“防范诈骗、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让反诈宣传“走心”又“入心”。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