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弥漫五月季,让孝传承中国心

2022-05-09 17:08:49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五月,阳光灿烂,暖风拂面。在这亲情融融的季节里,市人才发展集团积极开展母亲节系列活动,传递感恩之心,弘扬传统孝道文化,让爱在温馨的节日中传承。

  “幸福家园 爱的流动”

  5月8日下午,团市委、市青联、市人才发展集团、市台属联、晋安团区委、省花卉销售业协会在晋安区两岸社区交流中心共同举办“幸福家园 爱的流动”植物芳香疗法主题讲座及体验活动(母亲节专场)活动,两岸30多名青年及亲属参加。

让爱弥漫五月季,让孝传承中国心

  活动紧紧围绕着母亲节的主题,以传递爱的力量为主线,通过闻香悦己,手工制作等活动,营造出了庆祝母亲节的浓烈氛围。市台协会蒋佩琪会长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希望希望能够通过相关活动促进两岸交流,在提升台青台胞幸福感的同时,帮助拓宽台青台胞视野,为台青在榕创业发展赋能。

让爱弥漫五月季,让孝传承中国心

  “花漾生活 感恩母亲节”

  5月8日上午,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市人才公寓(东二环)运营服务中心开展“花漾生活 感恩母亲节”艺术插花沙龙活动,活动吸引了20余名人才住户的热情参与。

  活动开始,花艺师进行花艺基本知识讲解,而后对插花的基本技法现场讲解演示,并指导人才住户动手制作,在人才住户们精心地打造下,一件件造型独特的插花作品诞生了。

让爱弥漫五月季,让孝传承中国心

  活动现场还吸引了人才公寓小朋友们的参与。“平时妈妈帮我洗衣服、妈妈给我讲故事。今天母亲节,我也来帮妈妈制作花束!”孩子们和家长在其乐融融的亲子互动氛围中,用一支支鲜花、一片片绿叶插满了空空的花篮,感受到浓浓的爱意,收获满满。

让爱弥漫五月季,让孝传承中国心

  “没想到人才公寓还能有这么好的活动,很开心!特别是母亲节参加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下了班再来插花,真是一种享受,比待在家里强多了”“以后你们组织的活动我们还来参加!”活动结束,人才住户们纷纷说出了自己的感受并表示感谢。

  “以花献礼 感怀母恩”

  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福州市房地产市场服务有限公司为丰富公司的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开展了“以花献礼 感怀母恩”母亲节主题活动。

让爱弥漫五月季,让孝传承中国心

  黄福祥总经理亲自为每位母亲献花,并号召大家学会感恩,牢记母亲伟大而无私的爱,也让今年的母亲节充满了浓浓爱意,满满祝福。

让爱弥漫五月季,让孝传承中国心

  在母亲节这个特殊的节日里,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积极开展母亲节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干事创新创业精气神,营造尊重母亲、弘扬孝道的良好氛围,弘扬企业文化、提升团队凝聚力,让全体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