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与闽南科技学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2-04-30 17:14:12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4月28日下午,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与闽南科技学院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市人才公寓(东二环)举行,闽南科技学院校长游小波、党委书记李旭,福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林舫,市人才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朝波,董事、总经理邹勇志出席签约仪式。

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与闽南科技学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前,游小波校长一行先后参观了福州市级人才公寓(东二环)的人才共享会议室、共享书吧、共享茶室等公共区域,并围绕人才引进、人才服务,了解人才主题生态圈的打造。

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与闽南科技学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随后,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与闽南科技学院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座谈会,闽南科技学院校长游小波、福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林舫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朝波主持。

  李朝波董事长代表市人才发展集团对闽南科技学院游小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市人才发展集团自成立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市委组织部的指导下,推动落实我市人才强市战略,始终贯彻“人才引领发展”理念,坚定不移以服务人才、服务发展为方向,不断提高人才服务水平,助力人才资源汇聚。集团主动对接沟通全国各大城市近百所高校、服务高校毕业生过万人,将人才政策“送上门”的同时也打通了人才引进渠道。

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与闽南科技学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游小波校长表示,校党委、校行政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强化校企供需对接,更好地帮助毕业生在榕就业创业,实现共进共赢,他还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及学子就业趋势,进一步强调校企联合人才培养计划,推动学校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需求在更高层面、更宽领域精准互通,实现共联共享。

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与闽南科技学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林舫指出——

  此次闽南科技学院一行人员的莅临指导有助于进一步扩展校企双方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既促进了教育链、创新链与产业链的深度融合,也打开了资源共享、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他系统介绍了福州市的人才培养工作,重点强调福州市重磅打造的榕博汇、榕智汇等引才平台的作用,并介绍榕博汇人才引进情况与相关优秀青年人才事例。他希望通过这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可以精准对接了解高校学子需求,从而进一步有针对性的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提供更加广阔的合作平台,加大力度促进高校学子高质量就业创业,为福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汇聚人才,推动建设福州人才高地的同时实现校企双方的共同发展。

  闽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李旭、招生就业处处长郑宝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总经理邹勇志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