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人才发展集团附属晋安区第一幼儿园举行开工仪式

2022-04-30 16:59:33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福州人才发展集团附属晋安区第一幼儿园举行开工仪式

  2022年4月28日上午,福州人才发展集团附属晋安区第一幼儿园举行装修工程开工仪式。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所属子公司福建人才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成、副总经理陈靖、托幼托育运营中心负责人李颖萍、党支部书记孙佳及园长等出席活动。

  公司领导们实地查看了幼儿园开工情况,并向工程部、施工队、监理等筹备组成员提出了安全、质量、工期等方面的要求。董事长张成强调:要规范管理、严格把关、对照节点,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力争将幼儿园建成高质量、高水平的示范性幼儿园。

  福州人才集团附属晋安区第一幼儿园位于晋安区美丽的琴亭湖公园旁,计划于今年9月开园。福建人才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整合各方资源,通过建设打造特色优质的托幼托育一体化园所品牌,力求创建市级、省级示范性幼儿园,助力晋安区“广覆盖、保基本、多形式、有质量”的学前教育服务体系的构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幼有所育、幼有优育”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