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就业大礼包!他们纷纷到访福州这里…..

2022-04-27 17:47:08  来源:高新福州  

  2022年高校毕业季即将到来,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让毕业生选岗、用人单位选人更加精准匹配,更为给今后人才培养与促就业工作开辟新空间,在榕高校校方纷纷到访福州高新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

  4月26日,福州高新区迎来福建工程学院、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到访,通过访企拓岗,为毕业生们准备了就业大礼包,高新区吸引着更多优秀人才前来就业。

  访企,挖掘更多岗位资源

  4月26日,在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魏邦仲陪同下,福建工程学院校长童昕一行走访了福建吉特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兆元光电有限公司等七家企业,参观了各企业展厅、生产车间等地,对企业发展历程、智能化生产流程和最新科技创新成果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并分别与企业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准备就业大礼包!他们纷纷到访福州这里…..

  ▲福建吉特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座谈上,童昕一行表示,高新区高新技术企业聚集、优质就业资源丰富,是福建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的“近水楼台”。他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和今年毕业生基本情况,希望企业开出用人需求“清单”,与学校进行人才供需对接,共同推进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为扩增高新区人才储备打下坚实基础。

准备就业大礼包!他们纷纷到访福州这里…..

  ▲福建兆元光电有限公司

  相关企业表示,将根据下阶段企业用人需求情况,为学校毕业生挖掘和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领域。

准备就业大礼包!他们纷纷到访福州这里…..

  ▲福建富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

  福建工程学院相关学院负责人,区领导熊国华,区直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签约,精准匹配用人育才

  4月26日下午,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林子波、校长李秋斌一行莅临高新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并座谈。

准备就业大礼包!他们纷纷到访福州这里…..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就深化校企合作、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讨论。

  福州高新区党群工作部与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共同签署《校地人才合作暨建立招才引智工作站协议》,双方以促进毕业生就业为主要目的,重点在人才供需对接、人才培养、校地合作、校企合作等方面,建立全面、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准备就业大礼包!他们纷纷到访福州这里…..

  ▲福州高新区党群工作部与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共同签署《校地人才合作暨建立招才引智工作站协议》

  据了解,近年来,高新区始终把招才引智、产学研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出台了一系列既“高大上”又“接地气”的人才政策,加强与大学城高校紧密联系,深化全面务实合作,定期举办校企供需对接会、线上招聘会等活动,为高校人才提供便捷的服务。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刘春兰及相关负责人,区领导熊国华,区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参加。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