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才发展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2022-04-26 16:39:53  来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4月22日,市人才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朝波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国资委《2022年工作要点》并研究部署初步贯彻落实意见。集团本部各部室参会,子公司、各分支机构以视频形式参会。

市人才发展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会议强调——

  所属各企业、集团各部室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国资委《2022年工作要点》,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持续做强做优做大企业,在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中贡献人才力量。

  会议要求——

  一是强化学习,认真学习市国资委下发的《2022年工作要点》,对标对表市国资委2022年工作要求,不断提升素质能力,增强主动性、进取心,真抓实干做好各项工作,结合企业实际,制定任务清单,细化行动措施,明确责任分工,强化督查考核,推动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二是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围绕“市国资委2022年工作要点”,深入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主动作为,采取针对性措施,推动集团2022年以及“十四五”规划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三是要主动作为、勇挑重担,用好特色资源,积极学习借鉴,发挥自身优势,强化与县区、省市国企联动,积极推进集团好项目落地。

  四是要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落实学习贯彻新思想长效机制,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压实管理责任,注重日常安全出行,营造安全、健康、廉洁的生活、工作环境。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