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市人才发展集团用爱心筑起抗疫堡垒

2022-04-22 17:08:48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为落实“无疫小区”创建专项行动要求,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结合近邻党建工作,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迅速集结,火速出击,下沉支援疫情防控,用实际行动坚决扛起疫情国企使命和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01

  金山街道金洲社区

暖心!市人才发展集团用爱心筑起抗疫堡垒

  4月19日下午,市人才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朝波一行前往金山街道金洲社区并送去爱心物资。李朝波向社区一线工作者表示亲切的慰问,他说,社区一线工作者舍小家,顾大家,用担当和奉献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他表示,市人才发展集团要切实扛起国企责任,积极支持和配合社区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国企力量。

  02

  罗源县凤山镇

暖心!市人才发展集团用爱心筑起抗疫堡垒

  福州市2021届引进生党支部党员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生力军作用,联系北京、河南、福州等省内外多家企业,捐赠疫情防控物资。截至目前,一共为凤山镇政府落实了总价值约36.55万元的防疫物资,其中包括11余万支口罩、115顶帐篷、23台电脑等,有效助力基层一线防疫工作。

  03

  鼓楼区洪山镇

  4月1日,福州市房地产市场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向洪山镇12个社区捐赠5台立式测温仪、1000个医用口罩,全力支持社区“无疫小区” 创建及疫情防控工作。

暖心!市人才发展集团用爱心筑起抗疫堡垒

  4月6日-4月8日,福州市房地产市场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党员志愿者团队,前往洪山镇大凰山社区辖区内多个无物业小区,轮班进行测温、扫码、登记等防疫工作,帮助社区解决值守人员短缺的问题。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坚决守住小区的健康安全‘大门’,筑起‘无疫小区’的铜墙铁壁。”

  04

  金山街道中天社区

暖心!市人才发展集团用爱心筑起抗疫堡垒

  4月20日上午,市人才发展集团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成带领支部党员赴金山街道中天社区看望一线社区工作者,并为他们送去爱心物资,对他们用责任和担当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

  情系一线暖人心,凝心聚力抗疫情。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始终牢记国有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面对疫情责无旁贷,用行动践行使命,用爱心汇聚力量,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