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一行调研福州市人才公寓(东二环)

2022-04-21 17:04:42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4月19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林毅一行莅临调研福州市人才公寓(东二环)。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朝波,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戴鸿陪同调研。

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一行调研福州市人才公寓(东二环)

  为深入开展银企合作,共筑人才安居工程,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与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强强合作,实现资源互配、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优化升级金融服务,进一步推动双方在人才发展、人才安居领域先行先试。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人才共享会议室、共享书吧等公共区域,并围绕福州市人才公寓(东二环)整体建设及运营情况展开了讨论。李朝波董事长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集团在人才引进、人才安居、人才服务、人才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并对未来双方合作表示期许。

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一行调研福州市人才公寓(东二环)

  林毅副行长对市人才发展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福州市在全角度、多层次、宽领域的人才引进和人才服务工作表示肯定,引才驻榕、安才乐榕、育才强榕、留才兴榕的精神,让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对未来的合作充满憧憬。

  李朝波董事长表示——

  为切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人才工作“知、举、用、待、育”五字方针,集团持续引进高质量人才、提供高标准配套服务、推进全方位人才发展,与建行福建省分行协同开展“人才+金融”服务领域的探索,将充分发挥金融优势,实现创新创业,助推人才强省建设。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