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一地召开人才工作会议!提出三个“要”→

2022-04-12 17:32:06  来源:最美长乐  

  4月7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长乐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区委人才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长乐区下一阶段人才工作。

福州一地召开人才工作会议!提出三个“要”→

  何杰民强调

  长乐区各级各部门——

  要强化“第一资源”意识,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深刻领会把握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趋势、新机遇,站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战略高度,深化对“八个坚持”等人才事业发展规律性的认识,开阔思路、开放思维、创新理念,创造人才集聚新优势,牢牢把握新时期人才工作的主动权,增强高质量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要深化“精准施策”模式,提升全区人才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聚焦“引育留用”全链条全环节发力,坚持“以产聚才”“以才促产”,发挥“大院大所”资源优势,推动人才链、创新链与产业链深度融合,完善优秀人才选拔管理办法,持续打造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作用突出的人才队伍,不断开创人才工作发展新局面。

  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保证各项人才工作的系统化和长效化。坚定不移将人才工作作为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建立健全人才工作专项述职、目标责任制考核等制度,完善人才发展投入机制,充实人才工作力量,着力构建党委统一领导、组织部门牵头抓总、职能部门各司其职、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的人才工作新格局,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提供重要支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