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服公司党支部开展清明节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07 17:29:48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近日,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福州市房地产市场服务公司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 网上云祭扫”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增进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市房服公司党支部开展清明节主题党日活动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党员干部们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当好绿色祭扫的践行者。以文明、环保的祭奠方式,登录中国英烈网进行网上祭奠,并向革命先烈、抗疫英雄等敬献鲜花、寄托哀思、寄语留言,表达了深深的崇敬之心、感念之情、传承之志,既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绿色、文明的清明祭扫氛围,又严格落实清明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祭扫的工作要求,切实减少人群聚集产生的传播风险。

市房服公司党支部开展清明节主题党日活动

  公司党支部组织职工干部学习中共福州市委组织部《“疫”在当下“情”在心上》过文明清明倡议书,并观看红色电影《血战湘江》。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感恩美好幸福生活,树立“绿色清明 文明祭祀”观念,以文明缅怀的方式继承先烈遗志,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工作当中,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书记黄福祥表示——

  要树立“‘宅’也是在战斗,不给家乡添麻烦就是最大贡献”的理念,倡导“非常时期,不回乡、不祭拜,不是人情淡薄,而是健康第一、生命至上”。在特殊时期应该转变观念、创新缅怀方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中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