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在福州调研指导人才工作

2022-04-02 16:30:33  来源:福建日报  

  3月30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邢善萍带领省直单位和福州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赴中科院福建物构所现场办公,与专家人才进行交流,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并调研指导人才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

  邢善萍指出——

  物构所60多年的发展历程,取得了令人瞩目的科技成果,既是中科院系统的骄傲,更是福建的光荣。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科技创新能力,提高科技供给质量,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服务产业发展、人才高地建设上发挥更大作用,加大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力度,促进创新链和产业链精准对接,推动更多科研成果在我省落地转化,为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提供有力科技支撑。各级组织部门要切实做好人才服务保障,持续优化人才政策环境、创业环境、服务环境,不断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

  邢善萍强调——

  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精准精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科研工作,确保科研教学任务顺利进行。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