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人才住户的一封信

2022-03-25 15:26:35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致全体人才住户的一封信

亲爱的人才住户们: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做好防控工作迫在眉睫、刻不容缓,需要大家一起共同努力!为了保障您和家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我们向每一位人才住户倡议:

  一、就近核酸检测。要积极配合全员核酸检测,按照所在街道、社区的安排前往采样点,按工作人员指引完成采样工作,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全面斩断疫情传播链条。核酸检测现场需注意“带证件、戴口罩、听指挥、一米线、有秩序、检测完、早离开”等事项。

  二、非必要不离榕。所有在榕人员原则上非必要不离榕,因就医、特定情况等确需离开的,请持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遵守现场秩序管理并提前了解目的地疫情风险等级和防疫要求,主动做好行程记录,并全程做好个人防护。

  三、主动报备信息。对自己负责就是对他人负责,如您或您的家人从中高风险地区和疫情发生城市来榕返榕或与通报病例行程轨迹有交集,请主动联系所属小区物业及社区报备个人信息。如工作人员向您了解情况,请如实告知并积极配合做好医学观察、核酸检测、健康管理等工作。

  四、遵守防控措施。每个人都是防控第一责任人,要自觉服从防疫工作各项安排并带动身边人员共同遵守。进出小区时必须佩戴好口罩,主动配合小区门岗秩序人员做好体温监测,健康码及行程码检查。

  五、做好个人防护。时刻注意个人防护,要做到勤洗手、常通风、戴口罩、不聚集、保持“一米线”社交距离。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请立即向所属小区物业及社区报备,并做好个人防护前往设有发热门诊的医疗卫生机构就诊,前往途中全程佩戴口罩,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六、接种新冠疫苗。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防控新冠肺炎最有效、最安全的措施,符合条件的居民一定要抓紧时间接种。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的请不要参加核酸检测,并主动向所属小区物业及社区报备。

  七、关注官方信息。要保持乐观心态,相信科学、理性看待疫情,注意从官方渠道获取疫情有关信息,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不要随意转发、扩散未经核实的疫情信息。

  请广大人才住户朋友时时刻刻保持防疫警惕,掌握防疫知识,积极做好自我防控和家人防疫,如有发现身边有来自疫区人员,请劝导他们及时报备,并配合落实健康管理措施。我们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战胜疫情,早日回归常态生活!

  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3月24日

  福州市人才公寓(东二环)

  融信后海物业电话:

  0591-83966313

  凤林社区电话:

  0591-86255632

  高新区人才公寓

  中海寰宇天下物业小区前台电话:

  0591-38201760

  博海湾社区电话:

  0591-22898707

  0591-22870281

  人才租赁住房小区物业

  及所属社区电话

  水岸丽都城小区物业电话:

  0591-87503366

  龙冈社区电话:

  0591-83539802

  中联东郡花园小区物业电话:

  0591-83626852

  横屿佳苑社区电话:

  0591-62753511

  杉林华府小区物业电话:

  0591-87301166

  金骏社区电话:

  0591-88202941

  西江林语小区物业电话:

  0591-83515191

  淮兴社区电话:

  0591-86390103

  奥体正祥城小区物业电话:

  0591-83659678

  福湾社区电话:

  0591-83570026

  香江万里小区物业电话:

  0591-87530179

  曙光社区电话:

  0591-83634014

致全体人才住户的一封信

致全体人才住户的一封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