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领导莅临市人才发展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2022-03-22 19:04:30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3月22日上午,福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林舫一行莅临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调研指导集团成立以来在“人才引进、人才服务、项目孵化、资本运作”等方面工作,并实地检查人才发展集团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林舫副部长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从严从紧、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积极鼓励党员干部支持支援社区共同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堡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朝波,集团董事、总经理邹勇志及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所属企业负责人,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

市委组织部领导莅临市人才发展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李朝波首先代表市人才发展集团对市委组织部领导的莅临表示诚挚欢迎,对市委组织部关心和支持人才发展集团工作表示衷心感谢。随后,集团领导汇报了近期人才发展集团在人才大数据平台建设、“万人计划 ”人才保障房运营、“一中心多点位”人才服务团队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林舫副部长充分肯定了市人才发展集团成立以来的工作成效,并对下一阶段更加突显务实、创新的人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市委组织部赋予人才发展集团的中心任务持续发力,加速推进引才聚智工作,更好地服务强省会战略目标。

  二是聚焦重心,精准发力。保持战略定力,紧跟发展潮流,统筹谋划好人才发展集团的发展布局,聚焦重点,发挥自身独特优势,精准发力,着力打造“资本+人才”发展模式,加快推进人才发展集团实现更好更优发展。

  三是聚焦打造人才服务品牌。坚持务实人才服务工作作风,积极探索创新人才服务方式,持续加强人才服务宣传力度,着力打造“心贴心”人才服务品牌,不断提升人才服务满意度、认可度。

  四是聚焦提升工作效能。不断解放思想,创新思维,推进现代企业管理体系建设。持续健全内部管理机制,不断完善员工薪酬、福利体系,提升员工幸福感、获得感,增强员工事业荣誉感,持续激发内生发展动力。

市委组织部领导莅临市人才发展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随后,林舫副部长一行参加金山科技企业孵化器提升改造推进会,并实地查看了孵化器园区整体布局情况后提出,金山科技企业孵化器提升改造工作要注重建筑的实用性与周边环境的协调性相统一,紧抓机遇,着力打造科创走廊示范点。

  下一步,市人才发展集团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市委组织部指导下,以更加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扎扎实实做好人才工作,以优异成绩献礼集团成立3周年,为集团下一阶段的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