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这里招聘啦!找工作的小伙伴快看过来

2022-03-17 17:41:00  来源:新闽清微信  

因工作需要,福州市闽清生态环境局拟向社会招聘3名劳务派遣性质环境执法辅助人员和1名劳务派遣性质的驾驶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01 报考条件

(一)环境执法辅助人员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具有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思想上进,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组织纪律和保密意识强;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有就业经历的报名人员应与用人单位解除或终止劳动关系,聘用后社保关系应转入闽清县劳务派遣公司统一管理。

(二)驾驶员

1.岗位要求:初中以上学历,C级以上驾驶证,5年以上驾龄,能吃苦耐劳,年龄在45周岁以下。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思想上进,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组织纪律和保密意识;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有就业经历的报名人员应与用人单位解除或终止劳动关系,聘用后社保关系应转入闽清县劳务派遣公司统一管理。

02 管理模式

编外人员日常工作由福州市闽清生态环境局负责。聘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与闽清县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通过面试考核后,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转为劳务派遣关系。

03 工资薪酬

人员待遇暂按照闽清县编外聘用人员统一标准执行:

1.人员薪资均值3113元/月(含个人、单位缴纳的“五险一金”金额),录用后参照闽清县劳务派遣工相关待遇;

2.所聘用人员享受“五险一金”待遇。

04 报名方式

(1)网络报名:请投递编外人员登记表电子版、个人简历及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拍照图片或扫描件等材料打包发送至mqxhbjbgs@163.com,打包文件名为:报考+姓名(如:报考+XXX)。报名材料文字图片要求清晰可辨,材料不清晰、不齐全或报名表填写不完整则视为审核不通过。报名时间2022年3月21日前。

(2)现场报名:请在正常上班时间携带编外人员登记表、个人简历及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至福州市闽清生态环境局办公室报名,报名时间2022年3月21日前。

05 面试考核工作

福州市闽清生态环境局对应聘报名人员资料进行收件并审核确定参加考核人员名单。应聘人员需现场参加面试,根据考核结果择优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并将拟聘人员基本情况在政府网站或部门网站公示5天,公示结束后无异议的予以录用,电话通知录用人。

06 聘用

聘用人员与闽清县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受聘人员在合同期内有违法违纪问题或出现其他不能适应岗位需要的情况,可以按相关规定予以解聘。

07 其他事项

1.报名、岗位工作、面试和聘用咨询电话:0591- 22358163 ;联系人:汪主任

2. 通讯地址:闽清县梅城镇梅溪路76号,邮编:350800

福州市闽清生态环境局

2022年3月14日

附件:

闽清这里招聘啦!找工作的小伙伴快看过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