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市劳务派遣公司共建助生态!

2022-03-14 16:16:35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风和日暖山水醒,春到人间草木生。在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思想,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福州市劳务派遣公司党支部联合中共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北京中心福建分中心协作一部支部委员会共同开展了以“同心共植生态树,携手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植树活动。

  活动由市劳务派遣公司副总经理傅扬和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北京中心福建分中心党委副书记、协作一部党支部书记、综合管理部主任兼协作一部主任陈良伟共同带队,市劳务派遣公司副总经理卢济麟及两家单位20余名党员干部及积极分子参加。

党建引领!市劳务派遣公司共建助生态!

党建引领!市劳务派遣公司共建助生态!

党建引领!市劳务派遣公司共建助生态!

  活动现场,大家按照事先安排好的小组,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苗栽树、有的担水浇灌,劲儿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有经验的老同志亲自向年轻党员示范植树技巧,指导他们采取“三埋二踩一提”的方法,将小树苗栽入土中,确保嫁接处露于土外,提高苗木成活率。树影枝丫间映衬着一张张劳动中喜悦的面庞,如初绽的新蕊,呈现出一片生机勃勃的繁忙景象。

党建引领!市劳务派遣公司共建助生态!

  本次植树活动,以“党建红”引领“生态绿”,将党建融入生态,用绿色装点党建,深刻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新发展理念,营造了“植绿、爱绿、护绿”的良好氛围。

  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发展。开展本次党建共建活动,对构建“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融、业务携手共赢”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有着非凡的意义。市劳务派遣公司将进一步积极探索基层党建工作与提升企业高质量发展超越的结合点,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引领业务攻坚,推动党建和业务双轮驱动、同频共振,实现“1+1>2”的良好成效!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