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招843人!今年首场!

2022-03-08 17:09:35  来源:福州卫生健康  

3月6日,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福建医科大学联合举办的“2022医路有你”福建医科大学专场招聘活动在福建医科大学举行。

让我们一起去现场看看吧!

福州招843人!今年首场!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做好福州市医疗卫生人才招聘引进工作,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交流平台,促进我市卫生健康与高校毕业生对接交流。

福州招843人!今年首场!

据了解,本次活动作为今年首场医学卫生类专场招聘,共有43家卫生健康单位参加,其中市属医疗机构10家、县(市)区医疗机构24家、民营医疗机构9家。共提供843个岗位,其中博士68个、硕士307个、本科336个、专科122个、中专10个,面向福建医科大学2022届毕业生和未就业的往届毕业生。

活动现场设有少数民族学生就业服务点、政策咨询处、现场服务处等区域,为学生们提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优惠政策等各项问题的咨询服务,宣传引导同学们参加现场对接。

福州招843人!今年首场!

各个医院都在各自的招聘区域前展示出了介绍医院信息、相关岗位以及薪资待遇的海报,并在现场发放传单,吸引人才。

福州招843人!今年首场!

从岗位分布情况看,除了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传统岗位,心理科、康复科、信息技术等岗位同样急需紧缺。此外,基层医院对全科人才、公卫人才需求增加。

福州市第二医院的张副院长表示,今年市二医院为了吸引人才在薪资及生活待遇上都加大了力度。

福州招843人!今年首场!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有不少同学停留在长乐区医院的咨询区前,仔细阅读着宣传海报。

据了解,为了留住人才,长乐区医院为研究生和本科生提供安家补助与购房补贴,并向非长乐生源提供租房补贴。对于有意向在长乐落户的学生,长乐区医院也会跟进他们的户口问题。

长乐区医院人事科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这些政策从2018年开始实施,执行效果还是很明显的。”

福州招843人!今年首场!

到场的同学们积极询问着各个医院的发展状况和岗位招聘计划,并踊跃投递简历。

福州招843人!今年首场!

面对数百个岗位机会,医学毕业生更看重哪些要素?福建医科大学医学检验专业的王同学表示,在了解各个医院的岗位信息时会综合考虑薪资待遇、距离等问题。

据统计,“2022医路有你”招聘活动现场对接874人次,达成初步意向298人次。

今天举办的招聘活动为福州市医疗卫生类今年首个专场招聘,接下来福州市卫健委将计划举办“医路有你”系列招聘活动,后续的招聘活动信息将会在“福州卫生健康”、各医疗卫生机构微信公众号发布,请大家关注,实时了解动态。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