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江青年人才上下杭交友联谊

2022-03-06 17:08:51  来源:福州日报  

5日上午,由台江区委组织部、台江区总工会主办的“有才临江 缘来是你”台江区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在上下杭甜蜜举行。据悉,这是全省首场党建赋能人才交友活动,来自台江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近百名青年人才参加。

台江青年人才上下杭交友联谊参加联谊活动的部分青年人才合影留念。记者 颜澜萍 摄

活动中,青年人才打卡罗氏绸缎庄、闽剧大观园,参观台江商业历史遗存;用相机记录高氏文昌阁、琉球馆,感受台江历史脉络;以游戏互动形式了解中孚药行,寻访台江红色记忆。同时,借助DIY打卡耳聋伯元宵、同利肉燕,品尝台江美食,让青年人才了解台江、爱上台江,在传统和诗意中寻觅真爱。现场,20余位嘉宾勇敢告白,11对嘉宾牵手成功,赢得众人的美好祝福。

“我在海峡金融商务区从事金融行业工作,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台江区近几年的发展变化。平时由于工作的原因,圈子比较窄,非常感谢这次活动给我们搭建了这样一个平台,让我们扩大交际圈,认识了更多的朋友。”来自台江区一企业的男青年说。

近年来,台江区在全国率先推出“党建+人才+N”工作法,在赋能金融、法务等产业链后,又在服务上发力,有效搭建“党建+人才+服务”平台,为青年人才提供交友联谊、暖巢安居等系列活动,努力营造人才安居乐业环境,不断提升生活品质,让美好生活更有质感。

此次活动是台江区“党建+人才+服务”活动之一。未来,台江区委组织部、台江区总工会将进一步服务青年人才,引导全区优秀青年人才积极投身打造活力商都、滨江福地和高水平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核心区的实践中。(记者 颜澜萍 通讯员 林珊 孙林)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