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引才工作站在上海揭牌

2022-03-03 17:23:54  来源:清新福州榕耀未来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进一步拓宽我市招才引智渠道,引导创新资源来榕和闽籍榕籍学子回榕,福州市委组织部牵头在重点城市组建引才工作站,依托驻外办事处,联合企事业单位和商会等平台机构开展工作。3月1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在上海设立福州引才工作站,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学斌参加揭牌仪式。

福州引才工作站在上海揭牌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学斌为福州引才工作站揭牌

  郭学斌强调,要把引才工作站建设成为福州在外吸引和集聚人才的平台。在宣传方面,要充分发挥人才工作站的政治优势、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大力宣传我市人才政策亮点、特色做法以及产业政策、营商环境等情况,及时发布我市重点领域人才需求信息,宣传城市人才品牌。在合作方面,要帮助我市企事业单位对接当地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大型企业等资源,着力吸引更多急需紧缺的人才、技术、项目等创新资源回榕落地。在服务方面,要主动沟通服务当地的闽籍榕籍院士和其他高层次专家人才,定期举办形式丰富多样的联谊活动。跟进做好政、产、学、研配套服务,为有意来榕发展的海内外人才提供更加优质、更加精准、更加专业的服务。

  目前,我市已在北京、上海设立引才工作站。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