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邻有服务 春风来送暖”现场招聘会

2022-02-24 16:40:36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2022年春季企业招聘季已经到来,为帮助用人单位更好地招贤纳才,让广大社区居民充分就业并找到更理想的岗位,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结合近邻党建工作,携手金洲社区开展“近邻有服务 春风来送暖”活动,现场招聘会由福州人才市场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近邻有服务 春风来送暖”现场招聘会

  本场招聘活动有11家企业参会,提供53个岗位,涵盖医药业、农业、服务业、传媒业、建筑业、餐饮业、美容业的多家企业,包含上市企业、高科技企业、医学研究所等,岗位类型丰富、薪酬待遇优厚,充分满足应往届毕业生、广大社区居民的工作需求,展现了及时又贴心的高品质服务水准。

“近邻有服务 春风来送暖”现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提供人才政策咨询服务、大力推进“榕智汇”平台宣传服务、主动服务求职人员现场登记。

  此次招聘会不仅为近邻社区的求职者提供了政策咨询、公共就业创业服务,还进一步提高了人才就业政策知晓度,在求职群体和用人企业之间搭建起就业“绿色通道”,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平台,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助力福州企业发展“开门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