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山“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启动

2022-02-19 16:16:12  来源:福州日报  

仓山“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启动仓山区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 通讯员 仓萱 摄

17日,仓山区2022年首场“春风行动”线下招聘会在白湖亭万达广场举行,35家企业和万达广场的商户提供了近2000个岗位,吸引了不少求职人员参加。

本次招聘会为期两天,正式拉开仓山区“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大幕。今年,仓山区通过线上线下同步招聘的方式,解决辖区企业春节后用工问题,帮助各类求职人员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助力该区企业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

系列招聘活动由仓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仓山区总工会等部门筹划,以“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为主题,将持续至3月30日。

仓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期间,仓山区将加大就业政策宣传力度,强化对接服务,优化就业环境,解决企业技能岗位用工问题,以更加优质的就业服务,为仓山区营造优越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正向发展。(记者 王玉萍 通讯员 仓萱)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