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共青城市委组织部一行调研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

2022-02-21 15:59:44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2月18日上午,江西省九江市共青城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小军一行莅临市人才发展集团开展调研,交流人才工作、集团筹建等事项。市人才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朝波,董事、总经理邹勇志,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戴鸿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市人才集团附属高新实验幼儿园、牛岗山人才公园和市人才公寓(东二环),了解了市人才发展集团在幼儿园园所建设、人才公寓共享区域管理、人才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

江西省共青城市委组织部一行调研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

  随后,调研组一行在市人才公寓(东二环)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市人才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朝波代表集团对共青城市委组织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集团目前的运营成效、未来规划以及人才引进工作等情况。

江西省共青城市委组织部一行调研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

  共青城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小军一行对市人才发展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共青城人才工作及产业发展基本情况。

  他表示——

  市人才发展集团在探索人才机制、服务人才“创业、创新、创造”等实践做法值得共青城学习借鉴,期望未来与市人才发展集团加强人才工作交流、展开密切合作,共同发展壮大人才事业,开创两地人才工作新篇章。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