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3000多个就业岗位送到大理永平群众“家门口”

2022-02-18 15:19:44  来源:永平县融媒体中心  

2月12日,福建省福州市到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永平县开展劳务协作招聘,并与永平县签订劳务合作协议,搭建供需合作平台。

福州3000多个就业岗位送到大理永平群众“家门口”

当天上午10时,永平县城农贸市场南大门附近的现场气氛已十分热烈,优质岗位招聘的宣传展板有序陈列,就业咨询摊点整齐划一,这里正在举行永平县2022年农村转移就业福州诚信用工企业专场招聘会。来自福建省福州市的17家企业到场,为永平群众提供涉及电子、餐饮、纺织、建筑、种养殖等就业岗位3100个,薪资待遇每月在4000元至11000元不等。

招聘会现场,来自福州的企业工作人员为有就业意向群众提供咨询服务,求职者络绎不绝。

“看见两家企业来招工,我非常满意,也想出去打拼两年找点钱,他们包接包送,去来都是免费坐飞机。”现场了解招聘信息后,家住博南镇青羊厂村的王菊兰激动地说。

福州3000多个就业岗位送到大理永平群众“家门口”(以上图片拍摄于2022年2月12日。)

专场招聘会结束后,双方组织召开“福州-永平劳务协作对接会”,现场签订《晋安区-永平县劳务合作框架协议》。协议约定,由福州市晋安区人社局定期向永平县提供重点企业岗位信息,并为赴榕务工人员提供劳动保障和跟踪服务;永平县人社局负责做好劳务输转工作站建设和务工人员招聘、审察、输送等工作。(曹钰、杨振东)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