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博汇”智库年会举办

2022-02-12 15:24:16  来源:福州日报  

11日,“榕博汇”智库2021年年会举办。“榕博汇”智库专委会成员、智库合作单位代表汇聚一堂,总结智库年度工作,分享优秀调研成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学斌指出,两年来,“榕博汇”智库在为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当好参谋助手、发挥自身优势推动政策落实、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上取得一定成绩。他强调,“榕博汇”智库成员要勤学善思,全面学习理论,深入思考问题,处理好工学关系,把理论优势、专业优势转化为工作优势,在建言资政中不断增强本领和才干。要深入群众、深入一线、深入问题,应用新技术手段开展调研工作,提高调研质量,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更大贡献。要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广泛吸纳人才,注意博采众长,实现有力对接,将“榕博汇”智库打造成为一个响亮的智库品牌。

会上还为“榕博汇”智库优秀调研报告颁奖。在随后的“榕博论谈”上,与会成员围绕“凝聚智库力量,助力福州发展”,对如何做好调查研究、服务中心工作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

据悉,“榕博汇”智库为我市着力打造的新型智库,下设9个专业委员会,汇聚福州市各行业各领域人才285名,已形成调研报告300余篇。(记者 林晗)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