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年华 聚福州”2022年春季高校毕业生线上招聘会火热开启

2022-02-11 14:46: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好年华 聚福州”2022年春季高校毕业生线上招聘会火热开启启动仪式现场。记者 张旭阳 摄

福州新闻网2月10日讯(记者 颜学辉 市人社局供图)2月10日下午,随着众多领导嘉宾在福州市人才储备中心按下启动球,“好年华 聚福州”2022年春季高校毕业生线上专场招聘会正式开启。与去年相比,今年招聘会将在正月初十(2月10日)至正月十七(2月17日)期间,为广大求职者提供规模更大、服务更优、范围更广、形式更丰富的招聘服务。

据介绍,线上招聘会依托福州人社求职招聘平台(https://zph.fzrsrc.com)开展,而此次活动岗位需求量大质优,包含福州市卫健、教育系统等事业单位,福建联通、新区集团等央属、省属、市属国有企业以及福耀玻璃、朴朴电子商务、锐捷网络等龙头企业共计520家用人单位报名参加,并提供2.3万个毕业生就业岗位。其中,涵盖教育、卫生、电子信息、互联网技术、财务金融等行业,其中年薪最高可达60万元;博士岗位289个、硕士岗位1166个、本科岗位7252个。

启动当天,记者看到,有33家福州市重点企事业单位开展集中视频面试。此外,市人社局安排政策讲解员队伍,随时进入面试间为用人单位和应聘人员提供高校毕业生留榕来榕回榕优惠政策咨询服务。

“好年华 聚福州”2022年春季高校毕业生线上招聘会火热开启视频面试现场。颜学辉 摄

由于线上招聘会打破了时间、空间限制,辐射范围更广,吸引的求职者来自全国各地,包括海外留学人员、港澳台同胞等。记者注意到,现场有来自香港城市大学、厦门大学、伯明翰大学等毕业生纷纷以视频的方式向用人单位发出求职信号。

福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王命瑞介绍,毕业生来榕求职期间,可享受3个月的免费住宿,以及求职成功后可享受租房和购房的优惠。此外,来榕还可享受零门槛落户,申领生活补贴、落地奖励、创业帮扶等“一揽子”政策扶持,设立人才服务专线提供就业咨询服务,全面为毕业生奋斗打拼、成就事业遮风挡雨、保驾护航。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