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启动!福州2.3万个岗位等着你!

2022-02-09 16:39:13  来源:福州日报  

  520家用人单位

  2.3万个工作岗位

  明日,“好年华 聚福州”2022年春季高校毕业生线上专场招聘会将启动。

明天启动!福州2.3万个岗位等着你!

  招聘会为期8天

  全程将通过央视频、福州广播电视台

  八闽云直播、爱奇艺等

  10多个平台同步播出

明天启动!福州2.3万个岗位等着你!

  “好年华·聚福州”人才线上双选会(资料图)。林双伟 摄

  启动仪式上,就业专家将在线宣讲“好年华 聚福州”高校毕业生留榕来榕回榕的优惠政策,并优选33家我市重点企事业单位开展集中视频面试,同时邀请新就业形态公司、就业见习单位、市属国有企业、龙头企业、上市企业及教育、卫生系统代表走进直播间,开展直播带岗。

明天启动!福州2.3万个岗位等着你!

  资料图。市人社局供图

  “早期线下招聘会通常只开展半天,此次线上招聘会将连续举办8天,从正月初十持续到正月十七,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春节‘不打烊’的线上招聘服务。”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全部岗位信息已通过“福州人社求职招聘平台”(https://zph.fzrsrc.com)正式发布,高校毕业生可以提前了解,进行对接。招聘活动结束后,市人社局也将持续利用该平台实时更新发布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分类筛选岗位信息面向各大高校精准推送,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求职就业服务保障。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