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服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2022-02-09 16:35:32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为进一步总结、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月29日上午,福州市房地产市场服务有限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黄福祥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市房服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市国资委及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黄福祥对公司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

市房服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党史学习教育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是每一名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的良好机制,确保学习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一是要始终坚持学习教育。弘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始终坚持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场攻坚战、持久战。

  二要开展主题活动。计划开展观看党史教育影片,邀请专家讲座,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党史教育学习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员干部从学习党史中吸取精神力量,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三是要持续推动工作落实。加强党建引领,以“筑巢安居聚人才,匠心服务暖人心”党建品牌,继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人才租赁住房“服务八条”,不断优化人才租赁住房服务工作。为我市人才引育集聚、安居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