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高新区将“上新”217套高品质人才公寓

2022-02-10 09:18:22  来源:福州日报  

新春伊始,福州高新区人才公寓建设再传喜讯——中海左岸花园人才公寓项目的5套精装样板房已全部完工。本批次供应的217套人才公寓预计今年6月完成硬装,8月家具家电和软装等全部到位。届时,高新区将安排人才选房和入住。

人才公寓位于上街镇马排村,周边有乌龙江大道、高新大道等多条道路,并且毗邻师大潮街、正荣财富中心等商圈,生活、出行十分便利。本批次供应户型有60平方米、75平方米、90平方米、105平方米、120平方米五种。室内装修及配置风格以简洁、耐用为主,并配备了电视、床、桌椅、沙发、衣柜、空调、冰箱、油烟机、洗衣机和热水器等家具家电,达到“经济、适用、合理”的设计要求,拎包即可入住。

记者9日走进样板房看到,现代简约的墙面和个性化的家具配置让房间散发着温馨雅致的氛围。更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开阔大气的一线江景如同一道巨幅壁画,“镶嵌”在客厅的大飘窗上。卧室采用皮质软床和定制衣柜,灯具还根据窗户朝向配置了不同的亮度。

截至目前,福州高新区已建成人才公寓556套,总面积近5万平方米。下一步,福州高新区还将加快中海左岸花园人才公寓等人才住房项目建设,并提供保姆式、一站式服务,助力高质量发展。(记者 张笑雪 通讯员 彭季红 廖思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