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房地产市场服务有限公司召开意识形态专题会议

2022-02-09 17:08:31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1月25日下午,福州市房地产市场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黄福祥主持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福州市房地产市场服务有限公司召开意识形态专题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黄福祥通报了公司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安排部署了2022年意识形态有关工作。

福州市房地产市场服务有限公司召开意识形态专题会议

  黄福祥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重要的工作,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和省、市委及集团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强化意识形态领域治理效能。

  会议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组织党员干部及关键岗位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清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性。养成在吃透党中央精神前提下开展工作的习惯,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各项任务。

  二是强化学习教育,推动落地转化。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掌握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等实践活动常态化,做好人才住房保障“万人计划”有关工作,在积极为广大群众办实事、干好事、解难事的生动实践中,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推动学习成果落地转化。

  三是强化舆论引导,巩固主流阵地。用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内外部形势等正能量素材占领思想阵地,定期召开学习交流会,引导全体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加强公司线上线下宣传阵地管理,利用各种渠道开展正面积极思想舆论宣传工作,利用公司网站、公众号等平台宣传正面事迹和典型人物,塑造公司形象,营造积极的舆论氛围。

  2022年,要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有效融入公司发展和日常管理工作中,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