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房地产市场服务有限公司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2022-02-07 17:02:41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为认真总结回顾公司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研究分析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1月26日下午,福州市房地产市场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黄福祥主持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全体党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

福州市房地产市场服务有限公司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会上,支部书记黄福祥同志通报了公司2021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相关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动公司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高质量发展等进行深入讨论。

福州市房地产市场服务有限公司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会议强调

  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力抓好管党治党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不断提升公司党的建设质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公司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组织保障

  会议要求

  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重而道远,市房服公司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

  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完善监督考核机制等。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二是要强化日常管理。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围绕选人用人、财务管理、“三重一大”事项等关键环节,落实“一岗双责”,做到履职尽责。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要按照要求,抓好分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落实。

  三是要狠抓作风建设。要持之以恒强化作风建设,防止“四风”问题反弹。严格执行各项制度,加大对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情况的监督检查,重点加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上级决策指示、落实公司制度规定等情况的监督检查。持续开展“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深入开展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2022年,公司党支部将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着力加强作风建设,以优良的作风凝神聚力,在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中着力发挥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

微信公众号